close

想要交外國朋友又能學習第二外語或第三外語那去菲律賓就對了!!!!

去年五專畢業後再猶豫要繼續升學呢還是就業呢

為了逃避現實跟父母提議了去菲律賓學英文

雖然我讀應外科但是能力還是很不足

看準可以交外國朋友還可以學英文就去了

去了一趟回來發現真的很值得

說實在原本有點歧視東南亞人

但去了之後才發現他們其實都很善良也很親切

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

我真的改觀了很多

這都不是重點

我會想去的主要的目的是能交韓國朋友

從以前就很喜歡韓國也從那時候開始學習了韓文

花了快7年時間自學

去了菲律賓比起任何人交了更多的韓國朋友

真的超值得

比起去韓國遊學學到更多的韓文

也交到更多的韓國朋友

在菲律賓的學校也有許多日本人、少數的越南人、以及俄羅斯人

不用花大錢又想交的外國朋友其實來菲律賓是最好的選擇

英文也可以進步很多

多益進步200-300分真的不是問題

2個月學費約9萬元(全包吃住)+機票1萬元其餘生活費另計

這一趟問我值不值得 絕對會跟你說超級值得

有機會還會想要再去一次

 

附上美美的薄荷島

菲律賓-宿務 要交韓國歐霸歐膩朋友或外國朋友比起去韓國遊學還

菲律賓-宿務 要交韓國歐霸歐膩朋友或外國朋友比起去韓國遊學還

菲律賓-宿務 要交韓國歐霸歐膩朋友或外國朋友比起去韓國遊學還

菲律賓-宿務 要交韓國歐霸歐膩朋友或外國朋友比起去韓國遊學還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